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意外假期

星期日,本來要乖乖上班準備義工訓練的!

不過同事的腰患,加上活動本身過份倉悴,

最後,我們還是向上司建議把訓練取消了~

於是,我又突如其來地得了一日假期啦!


難得老公又突然放假,那麼我們就開心拍拖去!

我們先從屋企出發,去太子吃了美味的「通達」,

之後在旺角逛了一會,受不了這裡的人潮和沉悶,

結果,老公就建議去我們甚少踏足的荃灣走一趟!

(哈哈哈哈…因為之前我講過想去「荃新天地」嘛!)

乘地鐵時,一對無聊的夫妻,拍下無聊的生活照 …


來到陌生的荃灣,居然又給我買到心頭好 …

一件衫,一個袋,全都是日本貨來的,

竟然分別有四折同五折,實在忍唔住啦。

難得老公又不斷讚抵買 (哈 …認真少見 …)

兩樣貨品,合共才200多元呢,很開心啦!


之後,我們慢慢地朝著「荃新天地」進發。

這個商場也頗大的,不過商店還未完全開業,

在滿佈舊式樓宇的環境中,興建具規劃的商場,

真的很難定論,這到底是一件好事還是壞事!


行得累了,我們選擇到「上海婆婆」醫肚。

看見出面那條等待的人龍,真的好誇張呢!



兩個人,點了五味菜,真係飽到暈啦 ~

炒四季豆:肉碎合格,但豆唔夠腍,麻麻地!

小籠包:皮薄多汁、夠熱、幾好味!

黑醋排骨:黑醋加菠蘿一齊煮,酸酸甜甜,醒胃!

辣雞燴麵:雞微辣,麵同雞分開上,很細心呢!

醉雞:雪得太耐,雞件很難分開,但汁好夠味啊!

整體來說: ( 可以再來)



今餐小資料

上海婆婆 (荃灣店)

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G30,32及36號舖

電話:2687 3100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