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我們の結婚事件簿



數數手指,還有不足四個月便要註冊了!翻翻月曆,大約半年後就是我們婚宴的大日子了!雖然現階段的我們,仍然以最輕鬆愉快的心情來面對,但是大大小小的預備工作正逐步湧著我們跑來,使我們的心情也不由自主地開始緊張!

結婚,從來不只是兩口子的事情。古語有云,婚姻大事乃是家與家的連繫。

原本只是打算簡簡單單的註冊,然後宴請親友晚飯慶祝而已。但是經過與長輩商量過後,我們最終還是決定來個完整版的婚禮。雖然程序比預期般繁多,但只要長輩們覺得開心滿足的話,我們也會尊重他們的意思!現在就讓我來回顧一下「我們の結婚事件簿」的進度吧!

婚照:
已於三月底飛往台灣順利完成了。破紀錄的108張,令我們的荷包早已流血不止。不過只要滿意的話,再貴一點也是值得的!

註冊:
我們一早已決定了在紅棉道婚姻註冊處行禮。但能否得償所願,就要視乎615那天,眾姊妹們能否齊心合力,幫助我們成功衝過「網上排期註冊」的大關了!

酒席:
能夠欣賞維多利亞夜景的婚宴場地,是不少新人的熱門之選。去年十一月婚紗展時,我們已火速落訂作實。真的需要這樣早嗎?如果你曾經辦過喜事的話,杏就會清楚明白!

婚禮攝錄:
出色的攝影能夠為一對新人帶來最美好回憶,因此是絕對不能馬虎的一環。其實我已有心水之選,加上森仔的專業推介,我是非常有信心的。但仍待報價才可落實決定,希望能夠快點成事啦!

禮服:
今年一月已選定了兩間心水店鋪!至於註冊當天的婚紗及禮服,還有伴娘及媽媽的服裝亦已決定了。餘下的只剩下晚裝、裙褂及奶奶的服飾等需要再慢慢挑選,到時又要辛苦姊妹們落足眼力啊!

化妝:
誠蒙麗欣的落力協助,終於找到了合適人選了!婚禮當天,一張美麗動人的妝容,就要全靠她的魔術之手啦!

婚禮邀請咭:
感謝好友甸甸和小寶的幫忙,已初步製作了邀請咭的初稿!當然還要待具體資料落實後,才可以印刷及郵寄吧!

花車:
還未預備。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不可以一改傳統,大夥兒坐在小巴上高高興興地出發呢?真的需要有花車接送才算結婚嗎?

花球:
還未預備,不過已情商精於花藝的aunite幫忙,相信可以放心交給她代為處理!

美容:
本來沒有這方面的準備,只是打算買面膜定期敷用便算!但經過不少親友的提點之後,可能又要花點心機去計劃一下!

新屋裝修:
由於申請宿舍方面要待成功排期後才可以跟進,所以暫時我們也可以鬆一口氣!不過稍後的時間,又要再為新居及搬屋等事宜而繼續準備,我們要好好加油啊!


當然還有很多細微的工作需要慢慢預備啦!

因此從現在開始,經已展開了一連串的小組籌備工作會議。看來,這不只是我們的人生大事,而且還將會是雲集各屆好友的一個超級大計劃!預先感謝大家的幫忙,我們一定會努力架!

標籤:

6 則留言:

Blogger Alice 說...

心心, 如果你有需要幫忙的話, 可以e-mail or 打電話比我呀! 我有好多有關結婚既資料架!`

星期三, 5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cool samsam, looking forward to our wedding gift gatheriig~~~~ :P

星期三, 5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那麼心心結婚後會住那兒?

很多朋友在幫你呢,所以所有事情都會順順利利的,不怕!!!

星期三, 5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像已籌備得七七八八, 八八九九了. 差不多啦, 早D準備, 到時唔洗咁慌, 寧願註冊後, 留返D時間去攪新居裝修吧(黎一樣都係好煩既事)

星期四, 5月 2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嘩... 真係水蛇春噤長gee check list...
結婚就係look 友情card家時候~~ 好朋友都會義不容辭的幫忙...

星期四, 5月 2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Alice,

真的非常多謝你啊!有需要的話, 一定會找你幫忙!當然,還會邀請你出席婚禮啊!

kitty,

一句到尾,好姊妹!

nana,

心心婚後會住在警察宿舍,但現在還是挑選中,我也不知道會住在那裡呢!很迷惘啊!

結婚一事,已麻煩了很多朋友!不過看著這班我很愛的朋友,也真的很感動!嘻嘻!

winnievv ,

看到你的留言,我放心晒了,應該復原得差不多了吧!

籌備事宜只是做了不久,我覺得現在才是真正的開始!註冊後,真的要預留時間去預備新居裝修,真的想起也擔心呢!

臭屁JoYz,

其實不算長啦!因為check list中還有很多未寫的部份,我擔心看到會嚇壞,所以不敢寫得如此仔細!

結婚絕對是友情力量的見證,實在非常感激一班好朋友的幫忙!如果沒有她們的話,我一定會死架啦!

星期五, 5月 25,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