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5月14日星期一

美麗大作戰



今個星期日,終於要決定929註冊日當天的婚紗了!

其實1月時,我與馬仔已選了一件大家也非常喜歡的婚紗。不過店員表示5月的時候會有新貨到,可以給我們再看看是否需要轉款,所以還是要到店裡再選一遍。

由於又到試穿禮服的重要日子,所以這個星期的飲食還是要繼續清淡,好讓自已保持較佳狀態!爸爸給我泡製最喜愛的「蕃茄濃湯米粉」,便是今天晚上的美食了!可能因為keepfit的意志再被燃燒,所以今天一點也不覺得辛苦,我決心要為著做靚靚新娘而努力啊!

除了我之外,一班可愛的伴娘和姊妹團也紛紛嚷著要減肥,做瑜伽、節食、游水、打羽毛球等計劃多不勝數。大家也分別期著不同的「目標」而進發,真令人感動!希望我們這班團結的姊妹,最後能有美滿的「成績」和「結果」啦!

至於我的最佳狀態,還是待結婚之日才跟大家分享!

標籤:

10 則留言:

Blogger Yumi 說...

我結婚0個時都有無比意志,宜家無哂wor..你要加油呀.

星期一, 5月 1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睇o黎我都要開始瘦身減肥,做運動和改變飲食習慣啦,因為我早妳一個禮拜做姊妹和司儀,第二個禮拜就要去觀禮(妳的大日子),所以都係時候行動啦!再加上今早隻腳突然抽筋(成年無試過啦),所以真的要開始番跑步先得。

釗.

星期二, 5月 1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見到心心咁努力,我都要努力先得了!
但要食得清淡,真係好難呢!XDDD

星期二, 5月 1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已經好fit啦~
見到你咁努力,
我都要加油先得.
Cheer up!

星期二, 5月 1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Yumi,

結婚時的減肥意志是最強的!我之前影婚紗相時最fit,之後又放肆了,所以現在又要努力啦!

釗,

你很早以前已說過要瘦身減肥吧!
你作為大男人,要有口齒、有恆心啊!
健康的身體是你自已架,努力啊!

sallyn_n,

想不到你會來我的心甜小棧啊!其實我也有來你的網站看看的,好一句「做個幸福的女人」啦~sweet sweet~你就快影婚紗相啦,都要好好努力!期待你的美麗婚照,哈哈!

SheRi,

再一次想不到你會來我的心甜小棧啊!很高興能在esd認識到你啊!大家也要努力做幸福的新娘子啊!保持聯絡,有空要多來啊!

星期二, 5月 1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努力呀... 結婚是女人一生最大的意願~~
好期待呀!!

星期三, 5月 1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每次入黎都感覺到你好幸福呀, 加油~

星期三, 5月 1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恭喜你!
終於要步入人生新階段
互相包容及體諒,家是需要兩人合力經營的
祝你們幸福美滿! ^^

星期三, 5月 16,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臭屁Joyz,

我會努力的呀...多謝支持!
結婚是女人一生最幸福的事情,希望我可以好好受當中的喜悅吧~

泡泡茶,

因為這兒是心甜小棧啦!
希望大家也一同分享心甜幸福的感覺,多謝你啊!要多點來感受那愉悅的滿足!

mayu,

多謝多謝!
轉眼真的要走進新的階段!
我一定會好好做個有責任的嬌妻,「盡量」包容及體諒他的缺點,哈哈!家庭的確是需要一地建立,所以我會好好努力!

星期四, 5月 1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hey, 心心~~

我要留番長d頭髮做姊妹 ^O^

星期日, 5月 20,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