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Love Gathering




佛誕假期前的Happy Wednesday,既是「結婚小禮物籌備小組」的第一次會議,亦是預祝Gloria小姐壽晨的迷你生日會!出席的朋友,包括有甸甸、小寶、Kitty、Gloria及雙兒。雖然雙兒是新加入大家庭的朋友仔,但一行六人的感覺很親近,笑聲還響遍了「和民」。希望繼「笑笑」及「Poka cafe」之後,我們這群嘩鬼不會再被列入黑名單吧!

這次的飯聚可真是相當有效率、有意義!大家除了落力地吃東西之外,還用心地一起商討小禮物的包裝及設計。六個女生產生出來的Brain Storming力量,當然非常有用吧!在一人一句的愉快討論後,我們也初步得出了一些具體的意念,最後會議亦在「為食kitty」的試食建議下完結。



過程中,大家所關注的是:「到底小禮物能夠傳遞那種訊息?」

小小的禮物,雖然在一個婚禮上只是扮演著微不足道的角色。甚至有些賓客,根本不會在意這些「可有可無」的小東西。但是對我來說,婚禮裡面每一項細節也是有感情、有寓意的。

人生在世,很難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相愛的人。有幸的話,才能成就出一段幸福的婚姻。因此婚禮的每一個程序,也就是代表著我與我所愛的人,對所有賓客最真摯的尊重及祝福。同時,也期望在籌備的過程中,慢慢製造出愛的感動,讓身邊的人同樣對未來有幸福的憧憬。就是這種滲透著情與互動的窩心感覺,是永遠也不能夠用金錢買到的。



看著大家認真專注地協助我去籌備婚禮,我的內心真的十分感動!我不知道可以用什麼來報答你們所給我的那份情誼,只希望將來無論怎樣也好,我也會赴湯蹈火的報答你們!

姊妹們,錫晒你地!

標籤: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原來GLORIA生日; 出年記得叫埋我呀 :)

心心, 努力為你的婚禮作準備呀


QQ

星期五, 5月 2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Q,

由於不知道你是否很忙,所以沒有找你!
anyway,我會努力為婚禮作準備的!
你也是努力啊~

星期日, 5月 27, 2007  
Blogger Eva 說...

有咁多姊妹為你籌備婚禮,屆時一定很美滿溫馨的啊!
預祝你的婚禮成功呀!

星期一, 5月 2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not at all, we are friends ma~ btw, I don't think I am the only one 為食 wow!!! e.g. u too la~~~~

星期一, 5月 2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EVA,

多得一眾兄弟姊妹的幫忙,才有難忘的婚禮!無論如何,都要感激這班朋友!

KITTY,

公平的說,為食的不只是你,還有雙兒!哈哈!不過依然是你最為食!

星期三, 5月 30, 2007  
Blogger gloria 說...

哈哈,真係多謝你地幾個啦!我果晚真係好開心呀!好開心識到雙兒啦,我又多一個雙子座朋友了!hee...希望我地幾個'諸葛亮'可以做到你所期待的小禮物啦!

星期三, 6月 1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gloria,

其實是我們多謝你才對!

因為我們其實是來與你慶祝生日啦!反而小禮物的討論,卻佔了更多的時間,真的不好意思呢!

星期四, 6月 1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