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5月31日星期三

相愛很難

“相識當天不過是孩子
做了愛侶有過試煉至知
想齊眉白髮 都不太易.....”


“共你也算試過碰著某些 不合意
曾經也為你動氣 差點分手了

似要結束了 緣盡了 沒燃料.....”




一對戀人能夠走到終點,真的很難。

情路上遇到挫折考驗,總教人心力交瘁。

教訓仿似打擊,氣餒總是難免!

然而每個劫難也有其重要意義,

嘗試用心領會、時刻用力緊記,

這樣,每滴眼淚、每下心痛才不會徒然。

但願有天你終會認真思量我的每句說話,

不要令我對感情再感到疲憊,想到放棄。

標籤:

7 則留言:

Blogger 井底蛙 說...

就是因為很難, 所以才有咁多人想行囉 :) 加油呀... 心心 @.@

星期四, 6月 0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也覺感情事不是自己可以控制得來。
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是種感覺,久了就是感情。有時懂珍惜或許會是最佳的方法。

p.s.你生日那天,小妹早上才下班呢!唯有等下次囉!^^

星期四, 6月 0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蛙蛙,

多謝你鼓勵啊!

小妹,

我就是經常提醒自已要好好珍惜這段感情,否則早已經發脾四放棄了!
OH..海上生日會那天,你竟要上班?
唉...唯有下年啦!

星期日, 6月 0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就是相愛很難, 才需要用心去學習和體會

就是用心去愛, 才會更加珍惜

得來容易的東西, 失去也容易!

星期日, 6月 0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有意思呀, 你識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就已經好叻, 係學懂珍惜既第一步, 因為好多人都未識行呢步架, 但願所有人都可以好似你咁識諗, 咁呢個世界就會靚好多, 傷心既人亦會少好多, 加油, 擁有就要好好捉實自己既幸福啊~

星期日, 6月 0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知道你並不是寫給我看的,
但......今天晚上偶然看到了這幾行字,
不禁悲從中來, 感慨萬分.
戀愛, 對於我來說, 總是十分遙遠.
幸福, 或許已經從身邊悄悄地溜走了.

有些時候, 過份的珍惜, 變成了執迷,
不懂得放手, 最後只換來重重的打擊.

智慧, 教我如何分辨,
忍耐到了什麼時候算是堅毅,
堅持到了什麼時候卻是執迷.

這叫作「放手」,還是叫作「放棄」?

我不是公主,
又怎能期望王子會前來帶我走出困境?

星期四, 6月 08,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我知你不是公主,你是娜娜嗎?

星期日, 6月 11,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