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6月2日星期五

我愛miffy~



朋友們都知道,我很喜愛這可愛的小白兔。
雖然它天生有缺陷(咀巴被壞蛋縫了上一個交叉),
可是我卻偏偏喜愛它那副天真傻氣的模樣。

Miffy出生於1955年,由荷蘭畫家Dick Bruna 一手創造,
荷蘭名為Nijntje。 Miffy起初沒有性別之分,
但由於Dick Bruna 喜歡替牠畫裙子多於畫褲子,
所以Miffy很自然便成為可愛的兔女郎,迷倒萬千少女的心。

在Miffy出生地烏特勒支(Utrecht)的市立博物館內(Centraal Museum),
就特別設有一個Dick Bruna 博物館,展出過去50年Miffy 的生活。
雖然佔地面積不大,不過內裡就布置成Miffy故事中的世界,
聞說內裡擺滿了色彩鮮明的家具,令博物館充滿著童話和活潑的色彩。

作為miffy的忠實粉絲,我也真的希望有天能到這裡來「朝聖」一番。

阿姆斯特丹,我一定會來的!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HI, 心心你好, 好高興認識你, 好多謝你黎參觀我既blog, 我當然唔介意啦, 亦再一次多謝你既食譜, 亦都多謝你讚賞呀, 個曲奇真係好好味添, 其實我之前都有睇過你的blog架, 不過怕羞冇留言, 好欣賞同好鐘意睇你既野架, 好多都好認同, 另外我已放你link入我blog, 不介意嗎? 我會多d黎拜訪架^^

星期六, 6月 03, 2006  
Blogger tendy 說...

嘻~原來miffy係來自於荷蘭, 唔講真係唔知ah~~

星期六, 6月 03,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泡泡茶 ,

別太客氣吧!我當然歡迎跟你一起交流啦,我也link up左你的blog,希望不要介意啦!

其實我也很喜歡你的Blog,因為有種很快樂的感覺,看後特別舒服!

要繼續努力啊!

tendy,

miffy果真是鬼妹來的!哈哈!

星期日, 6月 04,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