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10月10日星期一

神秘的魔法包



這幾天終於可以放下煩憂的工作,真真正正放假了!
雖然只是短短三數天,但對陷入低潮期的我來說,經已相當足夠!

就在放假的第一天,我決心不再被困惱纏繞著我,我要衝出這討厭的陰霾。
於是我戰戰兢兢的走入廚房,希望憑我的雙手做出我的甜品,找回真正的我!
我望著一包又一包似曾相識的材料,並親手觸摸著與我並肩作戰的烘焙工具,
忽然間,之前困擾著我的陌生感和潛藏在內心的不安感好像一一消失了。

就在這微妙的一瞬間,我決意挑戰自已,再次做起我最不擅長的麵包來!
今次所做的份量是之前的一倍,因此搓麵糰時所需的氣力和時間均比以前多。
然而世事往往就是如此奇妙......
就是因為這個平凡的麵糰,上星期所經歷的苦澀、失望和不快,
才能隨著我所滴下的汗水,一一從內心搓走出來!

這個用心製作的椰絲包,是我有史以來製作得最好的麵包!
對我來說,麵包的味道、口感及鬆軟度還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這個麵包把我的自信及勇氣全都帶回來!

正如男友仔所言,當他得知我再次動手焗起麵包來,他是相當支持的!
因為他清楚明白到:只有重拾起甜品食譜的我,才是真正的快樂的心心啊!

標籤:

3 則留言:

Blogger gloria 說...

親愛的心心,
冇上黎幾日,睇到你之前既post,真係俾你驚嚇到啊!!!唔知這幾天發生了什麼事,令平時開懷大笑,蹦蹦跳跳既心心變到冇呢心機,沒精打采呢...但當睇到你重踏廚房,整出d咁鬆軟美味既包包,then我就知道心心開始好返lu!!!
對呀,男友講得對,連我這個朋友都知道,重新入返廚房,?起cook book攪東攪西既先係真正既心心啊!!!因為前排既我都有你這個情況啊~!~"
努力吧!!!你既正能量返緊黎ga la!!!撐你呀!!!^^
睇下幾時call我聚聚吧!!!我地咁近...heee....

星期一, 10月 10, 2005  
Blogger Queenie 說...

終於見番你了,我不需要再說什麼, 因為我知你巳沒事了~!

星期二, 10月 11, 2005  
Blogger Bonnie Yves 說...

好開心呀, 我的心心公主回來了.

星期三, 10月 12,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