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3月30日星期三

那天再聚聚?

我很喜歡翻看舊相片,因為回憶總是令人溫暖及甜蜜的!
早前重看電腦的檔案,無意中看到了這幅令我再三回味的相片!
我很清楚記得,這是去年暑假bbq聚會時拍的。

到了現在,雖然大家的工作依舊忙碌,而生活亦有不少的轉變。
但是當晚,大家也帶著愉快的心情來聚一聚、鬆一鬆,感覺很好!
相信有份出席的朋友們,定會很理解這次「聲討大會」暨「老友聚會」的意義,
至少在場的每一位,也會為大家的共聚而發出會心的微笑。



我很珍惜與朋友一起相聚的時間,尤其是投身社會工作後,
大家能夠見面、甚至停下來傾幾句的時間便越來越少了。
我很高興身邊仍有不少跟我一樣重視友情的朋友,而且共同的喜好及興趣,
才會令我們好好珍惜週未的時間,自自然然地走在一起!
貪心的我又再想:不知道幾時可以再聚呢?

標籤: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邊個係你?

星期五, 4月 22,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粉紅色橫間tee及短褲的那位正是小妹啦!

星期六, 4月 23,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