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3月28日星期一

嘩鬼大本營

屈指一算,經已有六天的時間,沒有好好更新了我的網站吧!
大家請放心!我的病已接近完全康復,只是尚有少許氣促及咳嗽,精神算得上不錯吧!雖然是生病,但是我過了一個很愉快、很充實的復活節假期。
因為早幾天,有幾位姊妹來到我家一起整蛋糕,還有玩塔羅牌、傾下少女心事及打麻雀等。我很久也沒有試過這樣瘋狂了!真的難為那些跟我一起傻的姊妹們:小寶、gloria、雅典娜,還有新加入的moz(我想她一定被我們的傻勁嚇壞了!)

我們這班嘩鬼,原本相約於中午便集合及會面。可是經過一輪東奔西走,還有邊行邊笑,結果還是要等到下午三時左右才買齊所有的材料。到了正式開始整蛋糕之前,我們又先來了一個試食大會,分別品嚐了我那個不太成功的「綠茶芝士蛋糕」和gloria用心泡製的「紐約芝士蛋糕」。

「綠茶芝士蛋糕」


結果就是這樣講啊講,笑啊笑,到下午四時才正式開始協助小寶弄她送給姐姐的生日蛋糕!哈哈!這個用來慶祝生日的「栗子蛋糕」其實絕不簡單,因為由剝栗子、壓栗子蓉、打忌廉、唧忌廉及裝飾等的過程,大家也參與了不同的工序,而且更七嘴八舌地為蛋糕給予意見,所以這份生日蛋糕正揉合了我們各人的心血!

「栗子蛋糕」


而在「栗子蛋糕」大功告成後,我們還相繼弄了「木糠布甸」,以及雅典娜那個焗後竟然溶化了的「藍莓芝士蛋糕」。而我家的雪櫃就是這樣被我們連串的攻勢導致吃不消了!

「木糠布甸」


別以為整完蛋糕後就此完結,因為之後我們還有其他餘慶節目啊!
至於「芝士波波」...oh..sorry...唯有等下一次再整吧!
如果你也有這種膽量,想跟我們一起「想做就去做」的話,記得下次要報名啊!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個日好好玩呀!! 幾時又攪過呀? 預埋我喎! gloria個cheesecake真係好好味呀!! 唔知小寶個bd cake好唔好味呢?? 希望佢家姐鍾意啦!! 公主, 咁你又好番未呀??

星期二, 3月 29,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可以這樣稱呼你嗎)
你好呀~我是戀姬...認得我嗎...我是其中的貓友^^
你能夠有一班都愛弄蛋糕的朋友,我真的羨慕得很,你知道嗎...
我很想跟你們一起弄弄東,弄弄西...還有那吸引的「芝士波波」呢!
...請問..我也可以參加嗎?可以的話...回覆好嗎,hei0407@yahoo.com.hk..^^

星期一, 4月 04,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嘻~
下次我要試下整個蛋糕造出來~
唔會合成o架喇~
不過o個日好多謝大家群策群力幫我整個栗子蛋糕呢..尤其係"莫士"&"歌麗亞" 好努力咁碌栗子d 皮...森美好努力咁幫我個蛋糕修修補補:p
總之今次好開心呢~~

星期六, 4月 09,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