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慶祝生日第一擊


這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一個蛋糕!

也是中心一位很疼我的同事 "吉蒂" 想出來的主意,嘻嘻…

因為6.19生日那天我取了假,因此大家也在生日前跟我慶祝。


雖然有些同事放假,也有些要外出家訪,

但依然有410的戰友們,給我送上快樂的祝福!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讓我可在離開前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過最震撼的,還是比媽給我送上的生日禮物…


看到的第一眼,我心裡暗暗地不斷「滴汗」。

真不知道這隻貌似「泡泡龍」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傢伙來?

當某同事說這是「蠟筆小新」裡的其中一個角色時,

想不到比媽竟然說:我記得你喜歡粉紅色的東西嘛~

我即時控制著自已的表情,忍著笑說聲:「謝-謝,R-U-B-Y…」

很久沒有看過笑得如此燦爛的比媽!其實笑多d咪幾好…


吃完蛋糕之後,我們瘋狂地不斷自拍娛樂一番!

先來一起扮「招財貓」的吉蒂及小Miu…

兩個也是office中超可愛及趣緻的女生!


再有一群自畫「盯盯眼」的傻婆社工,

大家也手持我的自家製品宣傳一番呢!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愛護及支持,我愛你們啊!

標籤: ,

5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自畫"叮叮眼"好搞鬼呀....
你的同事好可愛呀,有一班咁可愛兼抵死的同事們,真係好喇~
那位比媽送的禮物=.="...........haha~

生日第一擊已經咁開心....

星期一, 6月 22, 2009  
Anonymous 毛毛 說...

比媽的確儲埋儲埋唔少野~
真係心血少d都頂佢唔緊~哈哈哈哈~~~

星期一, 6月 22, 2009  
Anonymous Dorothy 說...

哈哈!!生日快樂again!!
比媽笑o既樣係好好多架!和諧好多!!
我第一次見佢笑的時候,都覺得原來佢笑係靚好多!
佢好有你心呀!!都係心意黎呀!haha

星期一, 6月 22, 2009  
Anonymous zita 說...

错过了和你说:生日快乐!!
别见怪哦!

星期二, 6月 23,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叮叮眼"也真的好搞笑,我自已也忍唔住一看再看…

毛毛,

老娘功力還好,應該頂得住架!

dorothy,

你都覺得佢笑靚好多呢!?

哈哈哈哈…

zita,

不會啦…

很高興你替我說生日快樂呢…

星期三, 6月 24,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