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幸福的味道


認識我的朋友或許知道,除了交叉兔Miffy之外,

我也十分鍾情於「俄羅斯娃娃」的可愛模樣啊!

前陣子,在網上訂了精緻的「俄羅斯娃娃」日本布,

前天終於從信箱收到貨品了,真的急不及待要快快動工呢…

今趟為了這些布布,我特意製作了「俄羅斯娃娃」髮飾系列。

完成後,我也忍不住開心得大叫起來,因為真的很成功呢!

能夠戴上自已親手製作的髮飾,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覺…


我努力為製成品拍照紀錄,並上載給朋友們觀看及聽取她們的意見。

想不到Blog友仔Cherry,很快手便向Workshop落單了,很感動啊!

Cherry, 多謝你成為此系列的第一位客人啊,嘻嘻~

不知道大家看過以後,又會有什麼意見可以給我呢?

【廣告時間】


↑ 產品名稱: 俄羅斯娃娃頭夾

價錢: 各$20 (包郵費)


↑ 產品名稱: 俄羅斯娃娃橡筋圈 (雙鈕裝)

價錢: $30 (包郵費)


↑ 產品名稱: 俄羅斯娃娃橡筋圈 (單鈕裝)

價錢: $20 (包郵費)


*** 同場加映 ***


這款可愛的俄羅斯娃娃配飾,是我從手作材料店搜尋回來的。

我自製頸鍊之後,再配上此娃娃,便成為我的私人珍藏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再製作並放到小店出售,大家要密切留意啊!

******************



今天,是小婦人30歲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感謝曾經對我說過「生日快樂」的每一位,

大家送我的每一份禮物,還有昨天兩個美味非常的蛋糕…

今年生日雖然沒有什麼生日派對,但有老公放假陪我一齊渡過,

能夠與自已最愛的人靜靜地享受,其實已經非常快慰及滿足。

願我可以嚐遍生活上的點滴,無論晴天陰天,也要繼續幸福快樂!

標籤: ,

9 則留言:

Blogger 可可 說...

俄羅斯娃娃布好靓呀! 你的手作髮飾也越做越靓.

雖然遲了一點點, 但也祝心心你日日都開心! 生日快樂!

星期五, 6月 19,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哇…生日快樂呀!

這次的俄羅斯娃娃好得意呀!弄得我也心癢癢想訂呢!

星期五, 6月 19,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yeah yeah...你知唔知呀,當你send比我睇俄羅斯娃娃髮飾之後,我真係嘩左一聲架,我send比男友睇,佢都話好靚(佢好少可會識話靚keekee)... 咁靚咁特別o既頭飾,我當然急不及待想擁有佢呀!!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快樂樂!!

星期五, 6月 19, 2009  
Blogger King's Garden 說...

Happy Birthday again!

星期五, 6月 19, 2009  
Blogger CATHIE 說...

嘿嘿嘿.....原來你大我十一日呢!!!!

星期五, 6月 19, 2009  
Anonymous Dorothy 說...

happy birthday ar 心心!!
幸福快樂,開心過每一天!!

星期五, 6月 19,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Sum Sum!
Happy Birthday to U!

星期六, 6月 20,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情報速遞︰

ANS不時會有俄羅斯公仔pattern嘅袋,我諗你相中手上嗰個都係佢哋產品,另外,某啲地鐵站入面有間專賣精品小物嘅舖仔都有啲得意物品賣,我曾經見過有俄羅斯公仔頭膠匙套。

Sherry報告完畢!

星期日, 6月 21,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Dear all,

感謝大家的祝福…

我這"壽頭"很幸福啊,哈哈哈哈哈…

p.s.多謝sherry的報告,我知道啦…我會試圖努力地多找一點…

星期一, 6月 22,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