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12月24日星期六

平安夜大餐

12月24日,是平安夜的大日子。
我們在個多月前,經已決定招待一眾親朋密友來我新屋共聚,
因此亦趁著佳節,邀請了他們前來大吃大喝一番了!

搬屋後,新居的活動空間大了很多,因此亦能夠招呼較多的朋友。
當晚,一起享用平安夜大餐的差不有16人,可說是高朋滿座吧!
雖然12月的冬天有點冰冷,但是熱鬧的氣氛讓屋內各人也全情投入起來。
因此大家於一邊品嘗食物時,也一邊感到非常溫暖。

由於大家所準備的食物繁多,因此不能在此一一盡錄!
平安夜大餐,包括有:COLDCUT、雜菜通粉沙律、松茸醬及鵝肝醬伴餅乾、星州炒米、羅宋湯、蒜茸飽、婆婆招牌齋菜、蜜桃芝士蛋糕、香檳等等....

Party到晚上十時多才完結,而大家也帶著愉快的心情離去。
現在讓我為大家介紹我的作品吧~

這是我預備的「聖誕紙包蛋糕」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還有是第一次試整的「聖誕樹頭蛋糕」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聖誕節是一個很開心、很溫馨的節日!
能夠跟我喜愛的家人及朋友共聚,是一件很滿足、很美滿的事。

當然,聖誕節更是我和至愛值得紀念的特別日子。
或許正如他所講,我們要多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日子,
因為將來當我們離開父母,建立屬於自已的家以後,
分離會教我們加倍思念,因此別再老是空想太多道理,
還不趕快珍惜現有的時光?否則到時必定會後悔莫及。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