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12月3日星期六

家的溫暖

12月1日是男友的生日!

當晚特意訂檯與他晚飯慶祝,還打算請他吃最愛的大閘蟹。
可是酒樓的侍應竟跟我們說由12月1日開始暫沒有大閘蟹供應。
雖然男友表示並不介意,然而在我的內心卻好像有點遺憾吧!

為了彌補我這份失落的感覺。今天,我請了男友到我家飯聚。
下午時份,我特意跟爸媽到超市選購了大閘蟹回家,還打算晚上跟家人大夥兒地吃喝一番!

這頓晚餐,令我深深感受到家人對男友的疼錫及認同!

媽媽弄了他愛吃的「滋補醉雞窩」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而爸爸則弄了他的招牌菜:「清蒸帶子」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籠仔焗大閘蟹」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當然還有「西蘭花炒牛肉」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說真的,今晚的晚飯實在非常豐富及滋味呢!

至於只懂弄甜品的我,則拿起了藍帶廚藝學院的cookbook,
弄了一個法國傳統的「ugly chocolate cake」.....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雖然樣子真是醜了一點,但加起細碎的糖霜後,整體的外觀也好像變得漂亮了!
其實蛋糕本想用來慶祝男友的生日(雖然我最終沒有跟他說穿蛋糕背後的意義)
可是因為大家也真的吃得太飽了,所以他最終亦只是吃了一點點而已...

不過對我來說,卻還是挺開心的...
因為男友本身就是一個不嗜甜品的男人。
而在我的印象中,他也只是喜歡吃部份朱古力製的甜品及牛角酥而已。
所以每當朋友盛讚他有福氣時(可以常常吃到我親手做的甜品.....),
我也只能沒好氣的笑說:「不!只是我沒有能力去弄他愛吃的中菜吧!」

Anyway,只要他喜歡我的安排就經已足夠了!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tendy 說...

溫暖又溫馨的晚餐!
and 補說happy birthday to "him"!

星期日, 12月 04, 2005  
Blogger 秋良 說...

如果「家常便飯」的定義是這樣就好了!實在太過豐富了!
這頓晚餐,不知道「男朋友」在你家人吃大閘蟹時,會否有點不自在呢?因為畢竟吃大閘蟹的食相,總是有一點兒狼狽~
hehe~

星期一, 12月 05, 2005  
Blogger gloria 說...

哈哈,係喎!!!人馬座喎!!!幫我同佢講句生日快樂啦!!!祝佢快d升職快d?到宿舍啦!!!

星期一, 12月 05,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替你高興~~

雖未如你所願,但都是一個特別的慶祝~

其實可能簡簡單單的活動,對馬仔來說已有殊不簡單的意義呢~~ :p

星期一, 12月 05, 2005  
Blogger Queenie 說...

幸福呢!

星期二, 12月 06,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