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12月23日星期五

《我本秋良》出版了!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有想過自已的文章能夠輯錄成書嗎?」

我當然有想過!不..不..不..應該是我實在很想、很渴望才對!
我愛寫作,因為我愛「我手寫我心」的感覺!
能夠記下成長中的片段以及生活上的所見所聞,是最快樂不過的事情!
亦是我認為人生中一種很難忘及永不後悔的微妙經歷!

今天....這個夢想成真了!
雖主角不是我,而是我身邊的一位好友 --- 秋良,
然而內心的那份興奮及快樂,就像自已成功了那樣,難以表達及形容!
這位朋友,參與了港青「自發作」的青少年DIY書展
靠自已一個腦袋、一雙手以及有限的資源等,闖出屬於自已的創作未來。

下午時間,我收到了他「出書」的手機短訊..那一刻,我不禁興奮得尖叫起來!
因為很久以前,我經已很欣賞他在網上的文章,在文筆中我看出了「他的心、他的真」。於是黃昏時間,在二記購買好蛋糕材料後,男友便帶著我到油麻地KUBRICK書店,親自到場為秋良打氣了!(男友也很支持我的朋友呢~)

到場後不久,我便急不及待的找尋他的大作了!
慶幸地,我竟然成了第一個購買<<我本秋良>>及第一位給他留言的人!
在場內,我看到所有著書者努力的成果。此外,我更看到秋良興奮滿足的樣子~
情形就好像作家在新書發佈會時,充滿光彩自信的神情一樣,令人心生羨慕!

我與秋良兄的合照!大家覺得我像小粉絲嗎?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原本在聽罷秋良分享創作概念及過程等感受後,我便打算悄悄的離去了。
可是成熟懂事的男友提醒我,應該要等秋良在著作上簽名和拍照留念才可以,
因為這樣,才是對作者更進一步的欣賞和尊重吧!
我怎樣也想不到,男友竟會比我更細心、更懂得關心別人的感受!
哈哈,我的傻瓜男友實在太棒了~

書展後,秋良笑說我感性得來「爽直」,因為他取笑我不理「三七二十一」便跑到書店支持他!不過我並不是對任何人也這樣的,我只會對我認為「有心」的朋友才會這樣的!所以我對他的支持,不單由心發出;而且他對創作的熱誠,更讓我不得不以行動來支持。

很高興能夠分享秋良的喜悅,我為這個朋友感到無比的自豪及驕傲!
我深信每一個看《我本秋良》的人,也會為他所寫的一字一句而牽引著!
如果大家想知多點這本書,或者想認識多點這位不平凡的作者的話,
請到i am @utumn·我是秋天一看吧!

雖然距離我能夠成功出書,還有很長很長的日子。
但是「我愛寫作」.........
我深信我也有這樣的一天,我一定得架!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 期待心心的作品~
不過這一個blogger 已經是你寫作的天地。你的日記也有?一估力量吸引人呢!

昨天真的十分開心!也加深了我對你的認識~ 果然跟我想像中的心心一像~~

第二個秋良?^.^

星期二, 12月 27, 2005  
Blogger 我不是公主 說...

是什麼時候的事呢??
秋良真捧, 心心, 我和你都要加把勁兒啦~~
不過, 你想先出書,
還是先建立起自己的甜品之家呢?

還記得曾幾何時我們說過要出本「交換日記」的呢......

星期二, 12月 27, 2005  
Blogger 秋良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星期五, 12月 30, 2005  
Blogger 秋良 說...

心心,你的讚賞像一頂「高帽」蓋在我的頭上呀!哈哈~
從前,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喜愛我的作品的?現在,我知道了!下一次,如果有人問我我的作品有什麼特色的話,我會說我的作品全部都是用「我的心、我的真」去寫,雖然我的文筆幼稚得很,用字也不典雅,但是全部都是用心而寫、不做作的寫!心心,謝謝你!
起初,我還以為你這個粉絲如此痴心在等我…逗得我這樣開心!誰不知原來全是男朋友的主意!唉!現在的男生,還比女生來得細心呀!
最後,心心,我做到!你也可以做到的!ymca的負責人對我說:明年暑假也會舉辦同樣活動呀!到時再一起參加啦!
心心,有你這個粉絲也是值得令我驕傲和自豪的

星期五, 12月 30,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