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10月12日星期三

天晴、心也晴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大清早起床,跟爸媽上山拜祭已走了的公公及爺爺!
雖然走了超過3k的山路,但是猛烈的陽光把我的心暖透了,
即使流了很多汗、走了許多路,仍是覺得很精神、很有氣力般!
我還在兩在位長輩面前,說出了很多心聲和祝願,希望他們會明白吧!

掃墓過後,跟妹妹於尖記匯合,便迅即展開了暢快的shopping之旅,
原本想多儲點錢,可是仍敵不過日本品牌earth music and ecology的吸引,
買了一條心儀已久的「護士制服」連身裙,最重要是簡單舒服,正合我心意!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不說不知,原來我真的有很厲害的shopping癮,還是很強烈的那種!
因為行山過後,即使雙腿也累得要命,我仍然堅持四圍逛街接近4小時。
哈哈哈!連妹妹也驚歎我的耐力及腳力啊!

不過我最開心的還是那頓簡單而又豐富的晚餐,
因為這是妹妹踏入社會工作後,首次出糧請客嘛,
食起來自然份外好味、也份外有意義啊!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晚後終於來到整日最興奮、最開心的高潮位了。
就是跟妹妹踏進紅館,欣賞期待已久的黎明crazy classic演唱會!
我覺得這個演唱會實在無懈可擊,因為整晚有著令人懷念的精選舊歌,
對於這群自小聽他歌曲長大的的忠實fans來說,每首歌也實在令人回味,
而這次演唱會亦是黎明最自然、最能表現真我的一次啊!

雖然這次不花巧、不華麗的演唱會,未必能夠滿足其他人的要求!
可是於我而言,他平凡沉實地獻唱卻把我整個心也帶動起來,
每一首精挑細選的舊歌,不但令我回憶起兒時追星的有趣片段,
亦讓我在細味曲中意語時,感到點點的浪漫和絲絲的溫暖。

舊歌推介...《如果這是情》

「就算風已靜 熱愛不要停
痛苦只因不必要的反省
讓我擁抱著 熱愛不要停
尋獲最愛不必怕任性」

標籤:

1 則留言:

Blogger gloria 說...

hahasam sam穿護士制服會是什麼樣子呢???十分好奇啊....^o^~

星期五, 10月 14,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