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11月1日星期二

不聽話的作品



天氣涼了,大家記緊要小心身體,以免著涼啊!

可是我卻不夠爭氣,終於捱不住病起來了!
連日來感受著身體的變化:由鼻敏感打噴嚏開始,
到週身骨痛,疲憊不堪,頭暈暈以及不停流鼻水等。
我深知因過度勞累而引發出感冒的情況又再出現吧!

雖然今天因病在家休養,可是卻因休息得太多而無法入睡,
結果還是流著鼻水、帶著披肩到鄰近的圖書館看看甜品書,
看到眼晴累了、人也疲倦了;我才慢慢的散步回家去!
臨走時,電話響起了最熟悉的音樂。弊傢伙!是男友的來電啊~
電話中的他,當然不斷傳來因為我不聽話,沒有好好休息而發出的嘮叨聲。

回到家後,翻看著借來的麵包書,忽然間心癢起來!
結果還是忍不著弄了兩款好味、簡單而又可愛的包包!
麵包焗起時,電話又再響起了最熟悉的音樂。弊傢伙!又再是男友的來電啊~
電話中的他,沒有問我做過什麼;只是細心的問我身體好了點沒有!
親愛的...對不起!因為不聽話的我,實在不敢再告訴他..我的惡行吧!

第一款作品:牛油卷(飽肚服藥前的最佳配搭!)


第二款作品:胖胖的小刺蝟(他們好像癡肥了一點呢!)

標籤:

13 則留言:

Blogger 阿倫 森 說...

好像很不錯呢!這方面的興趣真的很考功夫。

星期三, 11月 02, 2005  
Blogger Queenie 說...

Take care and take rest, my dearest princess~!
Your bread is so nice~!
Good job!~

星期三, 11月 02, 2005  
Blogger gloria 說...

哈哈,果然係曳曳既病人啊!!!快d乖乖休息多d啦!!!get well soon!!!
*^v^*

星期三, 11月 02,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Pretty bread! however, you should take rest rather than bake bread!
:-O

星期三, 11月 02,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Nice Bread but remember to take enough rest bor^^

星期四, 11月 03,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dear all,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問候啊!
我會保重身體的了~
love u all~

星期五, 11月 04,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要好好保重,天氣轉涼了,早晚要穿外套^^

星期五, 11月 04,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不聽話的人喔!
流感高峰期,保重身體呀.....
不過見你能製作包包,相信你也漸漸康復。
喝多點水吧!你就是不喜歡飲水呢!隨身帶備水壺,多飲水有益呀!好過用SK??呀....哈哈.....

星期五, 11月 04,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喂~~姐仔
一上黎就見到你生病.....
你好似一係唔病,一病就好嚴重o架喎!
踏入冬季,又係探訪's 旺季
你唔好淨係提d 長者小心身體
你自己都要呀!!!
嗯... 最多我同你講...
"心婆婆,天氣開始轉涼喇,記~ 住~ 著~ 多~件~ 衫~ 呀~~~!(聲調轉大)" ok?

保持處女座個性~
"沈"氣d都要講句
保重身體啦!!!

星期六, 11月 05,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AGGIE,

我就是經常不聽話,激死身邊的人!
放心吧!我會好好保重身體呀.....
還有啊....我已聽你話,比以前多喝水了!
現在已隨身帶備水壺人外出家訪,所以多謝你關心啊!你都要小心身體啊!知嗎?

星期日, 11月 06,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喂~~寶姨~~

就咁耐無見你出現,就快要登尋人廣告了吧!
你的工作真的很忙啊,對嗎?

我次次都係唔病唔病,一病就好大鑊個種!

你都要小心身體,經常出去探訪特別容易傳染,所以別老是提我啊!你這個傻瓜,自己都要小心啊!!!

幾時約出來發癲一番呢?
很掛念你這個傻傻的處女座啊!
還有你那撲朔迷離的戀情呢...哈哈!
一定要話我知啊!

星期日, 11月 06, 2005  
Blogger 井底蛙 說...

你的包包整得好好啊, 好有心機呀.

星期三, 11月 09,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井底蛙,

你的名字實在太謙了!
多謝你的讚賞!
其實我要好好向你學習才對啊!

星期四, 11月 10,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