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11月6日星期日

離別宣言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這是我的家!

這裡的地方很細小,從門口一進來,所有的地方均清晰可見。
縱然地方淺窄,可是於我而言,細小的家反而充斥著愛和溫暖。

這個月中,我們將要離開這裡,搬往另一個地方了!
對我家的成員來說,離開並沒有為我們帶來半點的傷感和不捨。
因為無良的業主,在一年內對我家作出的煩擾及刁難,我們經已忍夠了!
這次經歷令我深深明白到,離開倒是一個明智而幸福的決擇!

唯一不捨的是,這屋子裡有著許多因製作甜品而為我帶來的甜蜜回憶....
在這裡我試做了新的甜品和麵包、舉行了甜品班、五餅二娛甜品聚會,還化身成月餅工場等。
這些愉快的回憶,又教我怎能忘記呢?
因此,唯有從今天起,多為屋內的每個角落,拍點照、留個念!
希望相中所帶給我的回憶...能夠讓我永遠記在心裡吧!

盼望新屋能有更好的開始...我信一定會更好的.....

標籤:

24 則留言:

Blogger tendy 說...

心心,
恭喜你很快搬進新的家了, 希望你和你的家人生活得更加溫馨和快樂.

星期日, 11月 06,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tendy,

真的很多謝你對我們一家的祝福~
kiss kiss *o*

星期日, 11月 06,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哈哈!大家不用擔心啊!
我仍是會搬回原區(馬鞍山)居住!

ELSA,我只是搬往富寶而已!
大家仍然很近啊,可以常常見面,對嗎?


雞翼尖,我都認為搬屋是相當辛苦的一回事!放心啦~我們都會小心身體的了!多謝您啊!
好期待遲些跟你出來相聚啊!你要記住我們的約定啊,OK?

星期日, 11月 06, 2005  
Blogger 阿倫 森 說...

生活了二十多年,我只搬過一次家(不計讀書時的搬家),不過我想衰業主真的很難頂的,祝你有新的家居生活。

星期二, 11月 08,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搬家未嘗不是一件壞事, 有個新開始嘛, 加油

星期二, 11月 08,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I knew so much of the inconvenience and troublesome of moving home, espcially you have so many Miffy need to be packed into boxes, haha!

nevertheless, is it a happy thing!

星期二, 11月 08,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在10年內搬過4次家, 對於搬家的苦況體會甚深, 希望你快些安頓好, 祝你和家人在新環境, 生活得更開心^^

星期二, 11月 08, 2005  
Blogger Bonnie Yves 說...

心心妹妹,
最近一直上不到您的blog, 不知什麼原因. 直至今晚, 終於上到啦, 但看到您搬屋的消息, 我都有點不捨, 雖然只是上過您家一次, 但已經被您家的溫馨感動了. 我相信無論您們住到那裡,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必定幸福快樂.

星期二, 11月 08, 2005  
Blogger 秋良 說...

嘩!心姐大頭呀!(秋良,冷靜點!)
恭喜你呀!搬新屋!我由6歲已經開始住在這裡了…到底搬屋的滋味是怎樣呢?真想試一試…
心心,不要害怕!回憶是自己的,誰也搶不走它呀!新屋一樣也可以有新的境像呀!

星期二, 11月 08, 2005  
Blogger 井底蛙 說...

希望新居會帶來更多美好的回憶啦 ^_^

星期三, 11月 09,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回憶是自己,你要好好的記住已經足夠。將來新居也有很多回憶帶給你呢。相信這個月一定是忙碌月,你要好好分配時間,因為上屋搬下屋,唔見一籮?呀....新的環境,新的挑戰呢!加油心心....

星期三, 11月 09,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小Q,
搬到富寶之後,真的不及現在般方便!
不過想到不用再受氣,那就開心許多了!

阿倫森,
只搬過一次家是你的福氣啊!
多謝你對我家的祝福啊,THANKS~

kiukiu,
你說得對!
希望搬家是個新的開始,我會加油的了~

kitty,
早前你也飽受過搬屋之苦,所以你應該比我更了解箇中的感受,對嗎?不過,要執拾大堆頭的miffy公仔及精品,才是最令我苦惱的事情啊!

mayu,
估不到你也搬了這麼多次啊!我會儘快安頓好,因為這個月還有其他東西要趕忙呢!

星期四, 11月 10,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yves家姐,

怎麼你之前會上不到我的blog呢?
其實我也試過出現這個問題,不過後來又突然無事可以看到,真奇怪啊!談到搬屋,我就是捨不得之前那些共聚開心的片段!多謝你喜歡我家的愉快氣氛..如果可以的話...遲些叫埋大家一齊再來玩玩啊!

秋秋,

你好像經已看過小妹的真面目了,幹嗎還要緊張呢~哈哈~(應該是我擔心才對啊)
搬屋的滋味真的很可怖,因為這陣子,我要活在紙皮盒的世界中,情況就像玩"倉庫番"一樣!真的一點也不好玩啊!不過我都希望美好的回憶,可以在新的家中繼續萌芽及延展!到時等我又再為自已的成長經歷,多加一點印記!


井底蛙,
很開心收到你的留言和鼓勵!我會經常到你的blog看看,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切磋吧!

maggie,

你說得對!回憶是自己的,所以我會選取愉快的片段來好好記住。這個月真的很忙碌,既要幫好友結婚做姊妹;又要預備寒冬送暖的活動!所以好好分配時間實在非常重要,我一會好好加油,多謝你!

星期四, 11月 10, 2005  
Blogger Buffalowing 說...

Sammy

你真人有幾靚呀!!!! 唔緊要啦!!! 搬就搬...你叻女, 去到新屋都整都好野食!

星期四, 11月 10,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被我tag了喔, 請至我blog一看^^

星期四, 11月 10,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恭喜妳喬遷之喜,努力!再做更多更多

星期四, 11月 10,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kiki 姐姐,

哈哈~多謝你啊!
聽到你讚我之後,面仔也立即紅起來!
我會繼續俾心機做多d好味的甜品,
放心啦~

星期四, 11月 10,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irene,

多謝你的祝福啊!
我一定會努力再做好d~
得閒多點留言給我啊!

星期四, 11月 10,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DEAREST 心心~
恭喜恭喜~ 搬左新屋~ 整野食gei 靈感就湧泉而出啦~
最緊要就係可以同我地一齊再攪大食會呀! 今次我點都要赴約ga na!

p.s. 心心呀~ 我d "暴食症" 好返左d na..希望以後都唔好咁樣食野法

星期五, 11月 11,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joyce,

多謝你啊!我都希望搬左新屋可以整多d好野食!話時話啦...我覺得你整的食物越來越進步,俾心機喎!
下次再攪大食會,點都要你出席啊!
唔可以再say no啊...知嗎?

聽到你的"暴食症" 好番,我都好替你開心!
記住唔好再亂食野啦,ok?

星期五, 11月 11,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KEI,

不知道你有否收到我給你的E-MAIL呢?

我想你現在的生活也應該比之前安定了,對嗎?請替我問候你家人,而你自已也要多點保重,小心不要病倒啊!

我這陣子忙於執拾細軟,無時間弄甜品呢!
希望搬好之後再次投入生產,積極為朋友的結婚曲奇作好準備啊!

得閒要多點電聯,MISS YOU SO MUCH~

星期六, 11月 12,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已被我點中,要玩blog tag啦,快到抒情島看看:P
搬屋要小心D,累就休息下,保重身體,祝你有個新家新開始:)

星期六, 11月 12,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how old are you?

星期日, 12月 11,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andy,

哈哈!你估下....
俾d貼士你...請把你想白估的歲數加多3-4歲,才是較貼近我實際的歲數啊!

星期一, 12月 12,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