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11月14日星期一

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



中學時,我很喜歡聽這首歌!

雖然沒有很多人懂得此曲,但是我就是喜歡那份純真的感覺。

每次當我有機會到卡拉OK時,我也會堅持點唱這歌。
別輕看MTV內短短數分鐘的故事!那時候我深信真愛就是這樣的。
男女主角對愛的信任及經歷,為傻傻的我帶來不少甜蜜的幻想!
我真的期望長大後,也可以找到如男主角般,同樣疼愛我的人!

前天跟好友到卡拉OK,忽然間,我想起了這首久違了的歌。

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 黎明

習慣在每一天 比你醒來早一點
輕輕吻著你熟睡的臉 讓你雙眼就能看見
我溫柔的笑靨

喜歡在你耳邊 說話聲音小一點
慢慢貼近你溫熱的臉 讓你可以靠在我的胸前
就好像擁抱整個世界

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 就算用盡一生的時間
你會感覺到我就在你身邊 不論有多遠

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 就算用完僅有的緣份
也要你知道在我的心裡面 我好想再愛你一遍


歌曲帶給人盼望,無論從前或者現在,那份甜蜜感覺始終不變!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