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愛Shopping的BB

一直以來,大家都說希希極像爸爸。

近來終於發現有樣東西,她跟我也是同樣有興趣的。

哈哈哈哈…那就是Shopping啦!

早前,我一連放假數天陪伴我的寶貝女兒,

其中,有天我們便約了爸媽一同飲茶及逛街。

我們一口氣逛了多間售賣BB東西的商店,

正當我買得不亦樂乎之時,竟發現希希也跟我一樣,

主動伸手去拿那些BB衣物,還放了在自已的BB車裡!

最好笑的還是我一邊把東西歸位放,但她卻一邊拿回車裡…

這個鬼馬的小B,真的把我們笑死呢!


這回逛物之旅,又忍不住買了一大堆冬天衫給她…

另外,又買了一些夏季的減價品留待明年天熱時穿著…

就連媽媽也忍不住買了一對運動鞋給她,真的寵壞了!

Baby Girl 的衣服實在太靚、太多款式了!

難怪朋友們也笑指希希真的像B模般出show,

看來我這個時常狂喜的媽媽,也真的不可太放肆了!

標籤:

1 則留言:

Anonymous siumobb 說...

哈哈~好攪笑~好彩你發現到佢行街拎野放入車咋,唔係一陣走個時響警鐘就醜死鬼LU~

星期一, 10月 25,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