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手作市集後有感







幾經艱苦,終於夢想成真,完成了首個的手作攤檔,圓滿地參與了我的第一個手作市集!

雖然那日天公不造美,整日下著大雨,但仍然有不少好友、同事、甚至素未謀面的blog友親身到場打氣,看見一張張可愛及熟悉的面孔,實在覺得上天待我真的好,給我這生遇上這麼多愛錫我的人。

要感謝的人太多,至於感激的說話也就更多、更多…

事實上,本應花上更多的時間去預備今次的活動!可是由決定踏出第一步,以致著手籌備作品類型、包裝及擺設等,一切也只是在有限的時間內進行!請原諒我老是要把自已弄得這樣忙碌,請包容我老是帶著蠻勁去過我的生活!但是雙子座的我就是這樣,只要想得到的,也會拚了命去做,不理後果,不知死活…

或許我真的太愛做手作了!即使每天的時間表排滿了上班、搬家及照顧希希等密密麻麻的工作,但我還是要堅持把做手作也放進去…現在回看自已,也實在任性得不得之了!特別要感謝老公對我的包容,也感謝與我一齊實踐夢想的wendy,要不是家人無條件的體諒及鼓勵,這個手作攤檔根本無法可以做到!

雖然是次出售的小作有限,需要改進的地方多不勝數,但仍然感謝每一個給予欣賞、鼓勵、以及出錢出力支持的顧客!沒有你們,可能我的小作也只能孤芳自賞,也無法跟大家一同分享手作的創意及喜悅吧!

最後,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11月可以繼續向夢想進發,向石峽尾的山寨市集進發,讓手作精神繼續延展,永不停步!

標籤: ,

3 則留言:

Blogger ziemon 說...

八達通套好好用呢!
努力,加油!下次再來支持你!

星期三, 9月 22,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

實踐理想不空談,我都要好好反省...多謝你!

期待10月快啲過嘅Sherry

星期四, 9月 23,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ZIEMON,

多謝你特意來支持我們啊!

感激感激…下次應該可以見到希希架啦!

SHERRY,

對啊!

我向來也提醒自已:實踐理想是不能齋TALK的,大家一齊加油啦!

星期日, 9月 26,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