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你會想起誰?



作曲:Jeong Hoon
填詞:陳少琪
編曲:藝琛(RUBBER BAND)
監制:梁錫池

在天台上 即使看到耀眼星星
亦不敢張開眼睛 ooh...
在水波上 靠著水泡踢著腿
水花四濺 我沒法去戰勝

*終于身體感染妳的體溫
每天活著活著多壹分勇敢
然後每秒每秒得到更多 多一點信心
其實我看到妳 伸出手帶引*

Because of you
多高都不畏高
多黑都不怕黑
多崎嶇不跌倒 ooh...
Because of you
多高都敢跳高
今夜星空不再高
能共妳遇到我怎麼可更好

夜深閃電 此刻我已沒有驚慌
用深呼吸等曙光
若果失望 妳像煙花的眼光
輕輕探訪 我便會更茁壯

Repeat*

Because of you
多高都不畏高
多黑都不怕黑
多崎嶇不跌倒 ooh...
Because of you
我會越跳越高
實實在在地做好 ooh...
能共妳遇到
I'll never let you go

(Because of you)
多高都不畏高 (全是妳引路...引路)
多黑都不怕黑 (帶我帶我看天高 ooh...)
多崎嶇不跌倒 I'll never let you go
(Because of you)
多高都不畏高 (ooh...)
生命音階不再高 (我那怕高音會更高 ooh...)
Because of you

*************************************************************

閉起眼,聽著這歌,突然間眼裡充滿著淚水!

心裡面,有一份莫名奇妙的感動!

因為歌詞當中,令我想起兩個我最愛的人!

一個是老公,另一個是希希!

有他們兩父女在身邊,我真的擁有這份安穩的感覺!

其實,我並不是大家想象中強悍及勇敢的!

每當工作及生活上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想起歌詞的鼓勵!

老公&希希,你們就是背後支撐著我的那股力量!

有你們的愛錫,我一定可以捱得過架!

標籤: ,

1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第一次聽.....蠻好聽喔!!
多謝分享^^

星期二, 9月 28,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