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生日大驚喜

大家好啊…近來真的非常非常之忙碌呢!

除了忙於工作、湊女之餘,又要整理網上小店及籌備搬屋,

所以更新的進度很緩慢,是不是很掛念我家的小希妤呢?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但依然要跟大家一同分享這份驚喜!

話說生日前一天,我跟老公從日本旅行回來…

本來不知道他會聯同我的家人為我神秘慶祝,

但跟媽媽在機場通電話後,我知道他們是有古怪的!

那天晚上,知道老公給我買了生日蛋糕…

自以為很聰明的我,看見蛋糕盒這樣大,

以為他送給我的是懷舊的barbie裙子蛋糕…

怎知道,他竟然找人為我泡製了這個立體的miffy蛋糕!

這個蛋糕真的很可愛、很驚喜啊!

老公,真的多謝你給我的無限驚喜!

此外,老公還在蛋糕上,寫了如此窩心的字句。

我看到的時候,真是十分感動,也深深感受他對我的疼愛…

由於蛋糕真的太可愛了,真是不忍心切下去呢…

不過最後還是由我這個壽星女操刀,很殘忍呢!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感恩、很特別!

除了心願也一一達成之外,今年還有新成員陪我一同渡過!

抱著可愛的希妤,還有錫到我燶的老公陪伴身旁,

我覺得自已的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希望我可以繼續做個幸福小婦人,我愛你們啊!

標籤: ,

4 則留言:

Blogger 可可 說...

蛋糕真係好特別, 好靓呢! 補祝妳生日快樂. 繼續做個開開心心的幸福小婦人. :)

星期一, 6月 28, 2010  
Blogger ziemon 說...

心心,補祝生日快樂!
幸福要珍惜呀!

星期一, 6月 28, 2010  
Blogger ° ☆ChErRy☆° 說...

雖然遲了,但也是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祝福你往後的生日都可以如此幸福、快樂呀!

個蛋糕真係好靚呀,睇見都唔恨心食左佢><

星期三, 6月 30,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可可,

多謝你啊!

我要繼續享受當個幸福的小婦人啊!

ziemon,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啊!謝謝你!

cherry,

多謝你啊!

你說的對!蛋糕真的太靚,所以我也不忍心把它切掉呢…

星期四, 7月 01,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