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結婚3週年紀念


2011年1月14日,我們結婚3週年紀念!

今年馬家大小姐,經已可以跟我們一齊慶祝啦!

於是媽咪仔就選取了一個舒舒服服的行程,

就係一家大細去迪士尼酒店hightea,哈哈!

可能因為環境太優美的關係,希希一去到就瞓到豬左,

我地反而有時間可以靜靜嘆下茶、relax一下!

之後我地仲四周圍影相,簡簡單單地慶祝我們的3週年紀念!









標籤: ,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陪你長大


轉下眼,希希好快就10個月啦!

相信對天下間的父母來說,能夠看到子女健康成長,

是一輩子最值得安慰和快樂的事情!

現在的希希,除了體型長大了,還經已懂得爬行及站立。

除此之外,連表情、反應及技能等,通通也在不斷成長中!

這個頑皮的女兒,現在經已有自已的性格及脾氣了。

每當她感到不喜歡或生氣的時候,就會合著眼不斷扮喊…

每當她需要別人抱抱的時候,就會伸出手及接連發出「啊…啊…」的聲音。

每當我播放她哭泣的聲音或影像時,她就會露出傻傻而尷尬的笑容。

除此之外,她還懂得認人、拍手、請請、give me one/five、飛吻等等…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能夠發出baba、mama、diku diku等等的聲音吧!

雖然有時候,要由早到晚地照顧她,難免感到十分勞累及操心!

但是這些從無到有的成長經歷,卻帶給我這個新手媽媽無限的歡樂及驚喜!

希希,媽媽答應會陪伴你一起學習及體驗,我們要一起努力啊!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