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12月31日星期日

《sampolism》第二擊

《sampolism》終於在12月22日晚上,正式於kurbrick書店公開發售了!感謝一眾親朋密友在忙碌的冬至仍抽空來臨支持我們,真的既興奮又感動!由於出席的嘉賓比我們預期的多,因此我們的感謝名單也特別長,當中包括:

李氏家族、marco、wendy姨姨、基基表弟、阿雪、MaBeL及可愛女兒、stephanie、芝c喵喵、QQ、gloria、patrick、snoopyjohn、海獅、auntie grace、雞翼尖、mandy、nicky、athena......當然還有一些委托其他朋友代購的朋友:tendy、nancy、men、sharon、eva......(如有遺漏,懇請教正!)



《sampolism》雖然是我們第一次的作品,但是非常感激大家對於本地創作的支持!抱歉我們未能在kurbrick書店提供足夠的布袋版數量,以致部份朋友未能成功購買你們喜愛的款式!真的不好意思啊!有見及此,我們將會在第二站-pageone書店,提供20本布袋版《sampolism》進行出售,敬請大家繼續支持!

日期:8/1/07(Mon) – 21/1/07(Sun)
時間:10:30am 至 10:00pm
展場:Page One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9樓(銅鑼灣地鐵站時代廣場出口/書店電話:25060381)

此外,有關25種發作姿態的訪問片段已正式上網了。有興趣的話,可到www.3man.hk 眾獨看看不同創作單位的訪問片段!

標籤:

2006年12月25日星期一

聖.誕.快.樂.



聖誕節到了!MERRY CHRISTMAS~

趕及在2007年前出書,這是我今年收到是最美好的聖誕禮物!

衷心祝願大家也能夠夢想成真,好好享受一個快樂聖誕!

標籤:

2006年12月17日星期日

解構《Sampolism》

人生,總是由無數笑與淚交織的故事拼湊而成。
兩個女孩子,在偶然的時空下相遇,卻在閃石間產出化學作用。對於生活,她們有著同樣的信念。竭力追尋,只因她們相信,唯有經歷才能成就出不一樣的人生。誠意邀請大家一起解構屬於她們的生活主義!


(圖1)

(圖2)

書名:《Sampolism》

內容/主題 :

內容環繞兩個年紀相若的女孩子,對現階段及過去的一些生活體驗。從家庭、感情、工作等片段中回憶,啟發出對成長和生活的一些反思。

作品形式:

《Sampolism》是一本非主流的讀物!

內裡沒有精美的包裝、也沒有整齊的印刷......整個書作主要以自拍相片加上文字來表達,以明信片的形式逐一呈現。整個作品標榜「自家製造」,除了有20張不同的明信片外,當中還附有自製的布袋及裝飾,希望能與讀者一起細味箇中的心意。(見圖2)

包裝特色:

為方便讀者選購,《Sampolism》將會以兩款不同的面貌呈現。一款以自製布袋包裝(見圖1右),另一款則以銀色透明包裝袋(見圖1左)盛載。兩款的包裝各有20本。

尺寸/體積:23cm×18cm

數量:共40本 

售價:$68

標籤:

2006年12月16日星期六

捉緊了的幸福



經過不眠不休的馬拉松式趕工後,終於完成在kurbrick出售的20本了!尤其在天寒地凍的時候,捱夜的感覺特別辛苦!

我給別人的印象,雖然比較好動活潑,但我也有沉靜寡言的時候,那就是我整整一天沒有睡覺的後果!

雖然說我一天沒有睡覺,但小寶比我更厲害,是整整兩天沒有睡覺!望著鏡子,看見我們兩人的憔悴樣子,實在有點可怕!

除了我和小寶的努力之外,真的要非常非常非常.....衷心感謝好朋友nicky及至愛的marco!前者放工及返夜校後,特意從遙遠的屯門到我家來幫忙!後者雖然患上眼膜炎,但仍忍著眼部不適的痛楚盡力幫手。他們那毫無怨言的幫忙實在叫我們感動!雖然《sampolism》是屬於我們的事,但兩人也願意陪著我們一起努力,共同完成這次的創舉,真的感激萬分!實在要高聲說句:「我愛你們啊!」

天氣很凍,但我們的內心卻很溫暖。因為有一班愛錫我們的好朋友常伴左右,真的很幸福!生活的快樂,需要我們用心去發掘!我捉緊我的幸福了,你呢?

標籤:

2006年12月12日星期二

《Sampolism》

Photo Hosted at Buzznet

還有大概10天的時間,《Sampolism》便要正式面世了!

每天努力上班工作、下班回來繼續實現我這個未完的夢。

日復日的程序,雖然讓人疲累怠倦。竭力堅持,只因內心有著頑強的信念,而且還延展出更多埋藏在心底的感受。

要成就一個理想,絕非單憑自已的力量就可以的!很感謝一眾親朋密友這個多月來的支持!有電郵鼓勵的、有來電問候的、有出力支援的、也有出錢預售的....無論怎樣也好,你們所做的一切一切,都完完全全埋藏在我幸福的回憶之中,成了我的人生篇章中讓人感動難忘的一頁!

誠意邀請你們一同見證《Sampolism》的誕生......

“Meet-the-artists”開幕小聚

日期:22/12/06 (Fri)
時間:7:30pm
地點:油麻地Kubrick 書店( 即百老匯電影中心側 )
地址:九龍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 (油麻地地鐵站C出口/書店電話: 23845387 )
內容:書展開幕儀式、作品介紹、參展單位分享及交流等......


我和小寶屆時將會現身在Kubrick 書店,共同迎接這份令人在期待的喜悅!當然還會親自為有興趣的讀者,分享創作意念、過程中的經歷及個人體會等。

由於這幾天陸續有朋友的查詢及來電,表示會出席「撐場」!如果您也有興趣為我們打氣的話,請預先給我留言或電郵通知我們,以便安排!

此外,由於全人手製作的《Sampolism》只限量推出40本。經過我和小寶慎重商量,最後決定作品面世前將不設預售。不便之處,懇請見諒!(海外朋友除外)

作品是作者努力的成果,內容及意念能夠觸動你心才是最為重要。即使你們純粹來到書店翻看一遍,給予意見或留言,我們也會同樣歡喜的。更何況「翻閱著作、產生共鳴、親身選購」是一個對作者認同的奇妙過程,因此衷心希望《Sampolism》是因為大家真正喜歡而購買的。

感激感激~

標籤:

2006年12月5日星期二

努力@自發作





時間一直在倒數中...

精神狀況也一直在倒退中...

為了出書,每天睡眠的時間五隻手指都數得到!

有時候,更加是日夜顛倒,差不多天光才爬進被窩裡小睡片刻!

分不出日夜、吃不出鹹甜、感覺不到冷熱,正是我們現在的寫照!

這一刻的我和小寶,真的很疲累、很痛苦!

我期待著開幕禮的來臨,卻又怕到時忍不住感觸落淚,

因為這一次,絕對是靠自已努力得來的成果!

標籤: